圖片: SJ成員藝聲。照片=SM娛樂提供

SJ《美人啊》連續60周居台灣音樂榜榜首
中文新聞出處: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7/27/20110727000014.html

“長達60周!”男子組合Super Junior連續60周占据台灣音樂排行榜榜首,創造了一項新紀錄。Super Junior去年發行的第4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美人啊》在台灣最大的在線音樂排行榜KKBOX韓國音樂TOP100周榜(7月17日至23日)繼續占据榜首,這是繼去年6月第一周登上韓日音樂TOP100周榜榜首以后,連續60周占据榜首。

另外,Super Junior在第五張正規專輯發行之前,20日起通過官方網站(http://superjunior.smtown.com)依次公開了成員們的全新造型照,26日公開的是成員藝聲的照片。藝聲完美演繹了具有現代感且色彩飽滿的服飾,展現了既嘻哈奔放又优雅的特殊魅力,牢牢吸引了歌迷的視線。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