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和
f(x),偶像組合的宿舍為何都在清潭洞?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7.26 10:55
Jung Ji Won記者
cinezzang@joongang.co.kr
原文網址:
http://isplus.joinsmsn.com/article/801/5841801.html

青少年偶像歌手們的宿舍位於離經紀公司很近的地方。因為,公司和宿舍距離近可以減少往返於練習室的時間,並保證在發生各種緊急情況時能夠迅速應對,所以宿舍基本上都在江南圈。

少女時代和f(x)的宿舍位於清潭洞,與經紀公司SM娛樂相隔不遠。2010年,在清潭洞生活的少女時代從清潭洞的單元樓搬到了更大的房子裏,SHINee住在狎鷗亭洞的一個公寓裏,f(x)的宿舍也是清潭洞。

JYP
娛樂公司旗下的2PMMiss A的宿舍也位於清潭洞附近,也是在清潭洞JYP娛樂公司事務所旁邊。2PM在今年2月左右搬到了更大的房子裏,每個成員都分配到了一個房間。據說,組合成員原來是兩三人住一個房間,現在變成了每人一個房間。成員們有了個人空間,感到非常滿足。Miss A也住在清潭洞的公寓裏。

T-ara
住在離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很近的論峴洞的一個公寓裏;After School也住在離經紀公司Pledis很近的驛三洞的單元樓裏。

4minute
BEAST生活在Cube娛樂所在的清潭洞公寓中,因為他們就生活在隔壁,所以連家中做家務的阿姨都是同一個人。

另一方面,Big Bang2NE1則住在江北。因為經紀公司YG娛樂在麻浦區合井洞,所以Big Bang2NE1的住處在麻浦區上水洞。不僅與YG娛樂距離很近,而且同公司代表梁鉉錫的家也只有步行10分锺的距離。

某偶像組合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稱:偶像組合成員的宿舍附近經常會聚集有大量的粉絲。他們不僅會在墻上塗鴉,同時也會大聲叫喊。因此,一旦有鄰居們反映這種現象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不便,偶像組合就只能搬家了。所以,他們簽訂的常常是月租房為了方便多名成員一同生活,所以需要找30-40坪以上的房子,但這樣坪數的房子在清潭洞平均都要交4000~5000萬韓元的保證金,而且每月還要交200萬韓元左右的房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