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兵”玄彬27日首次休假
玄彬出書:找回本名是最大收獲
朝鮮日報記者 金翰秀 (2011.07.29 10:39)

描寫演員玄彬(本名金泰平)進入海軍陸戰隊以來軍營生活的新書《我是海軍陸戰隊隊員》(Planet media出版)將於下月8日問世。本書採用了職業作家親赴訓練所和白翎島部隊採訪其軍營生活的方式。本書分為三部,第一部《啊,紅色徽章》描寫了玄彬和同期戰友接受訓練的過程;第二部《大海和海軍陸戰隊》通過對玄彬及其7名戰友的採訪,描寫了海軍陸戰隊的生活;第三部《為了未來》則批判了從最近的槍擊事件、自殺事件等暴露出的海軍陸戰隊的虐兵陋習。

該書將登載記錄海軍陸戰隊生活的300多張照片,其中50多張有玄彬現身。包括他穿便服入伍的場面、剃頭后佩戴印有金泰平三個字的黃色訓練兵名牌的身影、代表1137屆 728名新兵在入伍式宣誓的情景、和戰友們一起使出渾身的勁兒把皮艇舉到頭上的景象、從高空靠一根纜繩跳下直升機的空降訓練等。

剛入伍時問他“玄彬和金泰平,你覺得那個名字更自然”,他回答說,“還是2101號(訓練兵號)最熟悉。”可是經過6周訓練后,他說,“在忍耐、體力、從容、兄弟情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多長進, 但最大的收獲還是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原名金泰平。”27日,玄彬作為二等兵回家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