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在中人氣暴漲 微博會員與日俱增
來源=OSEN (2011.07.29 11:47)
出處: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7/29/20110729000015.html

李敏鎬在中國的社交網絡服務——微博的會員註冊人數27日達到了100萬人,而且僅28日一天又有6萬人註冊為會員。
李敏鎬憑借SBS電視劇《城市獵人》在中國地區大受歡迎。
平均每天有5萬多人注冊為李敏鎬的微博會員,李敏鎬在本月21日的留言有數萬人跟帖。

中國當地相關人士表示:“迅速增加的會員數量讓人感到惊訝,而對於李敏鎬留言的跟帖反應,
比擁有更多會員的當地藝人還要火熱。從中可以看出李敏鎬在中國當地非常受關注程度,人氣很旺。”

對此,李敏鎬方面表示:“微博是在去年農歷新年時開通的,隨著《城市獵人》的播出,會員人數迅速增加。
在中國主要網站的人名搜索中,李敏鎬連續1個多月居首位,而且網上的反應也十分火熱。
此外,廣告、采訪以及電視節目出演邀請也接連不斷。”

李敏鎬特地為中國粉絲開通了微博,他的官方Facebook有360萬名會員,
同時還開設了推特,在韓國通過me2day等,有效地運營在全世界通用的社交網絡服務。
另外,李敏鎬出演的《城市獵人》已於28日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