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細膩的手背和白皙的皮膚,像女人一樣的側面成為熱門話題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7.29 07:52
出處: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0034&category=003002

Super Junior金希澈(音)展示了像女孩子一樣漂亮的手和側臉。

7月28日下午,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發表帖子“頭上的卷開了許多,看來在首播前又得燙一次”,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他坐在椅子上,像是在看著什麽,用手把臉遮住了。漂亮的手背和脖子曲線都快趕上女孩子了。而且他的卷頭發很容易讓人把他錯看成女孩子。網民們紛紛留言說“從後面看,完全就是一個美人的姿勢”、“手比我還漂亮”、“什麽男孩子的手背,怎能那麽漂亮”等。

Super Junior將於下月3日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

照片 金希澈的Twitter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