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退伍後雖未演一部電視劇,仍包攬各種廣告代言
日刊體育 | 2011.08.08 15:56
來源: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0618&category=003002

演員趙寅成通過廣告而不是電視劇宣告了華麗的復出。

今年5月退伍的趙寅成目前只是在準備拍攝電影《拳法》(朴光炫 導演),還未拿出任何一部作品以示復出。
然而,他卻憑借不斷找上門來的廣告邀約來展示了自己的存在。
他接到的廣告來自各行各業,從號稱“巨星專利代言”的智能手機到戶外品牌、餐飲企業、酒類、男性化妝品等多個行業,
企業們紛紛向他示好,令業界相關人士羡慕得紅透了雙眼。

廣告界某相關人士透露說“趙寅成在廣告界是特A級巨星,每支廣告的代言費大約在6億~7億韓元的標準。
根據趙寅成已經確定出演的廣告數量來推算,他退伍後已經賺到了50億韓元左右的收入”。

趙寅成在廣告中帥氣登場,與入伍前的樣子毫無二致。
廣告裏,他與魅力女人一起歡樂度假、在舞台上彈奏吉他、在家庭餐館中開心吃飯等,給大家展示了明朗的笑容。
在為戶外品牌拍攝的廣告中,趙寅成則通過不羈的形象展示了男性魅力。
這與通過電視劇或者電影來宣告復出的做法相比,從更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形象。
此外,還有巨額收入,可謂比任何人的復出都更有內容。


電視界的某相關人士表示“一般來說,演員在退伍後為了填補長時間的空白期,都會選擇電視劇來宣告復出,
而趙寅成卻選擇了電影作為復出作品。這是想通過與眾不同的新穎感來吸引觀眾”,
“由於與他年齡相仿的明星中,姜棟元、玄彬等人都先後入伍,預計趙寅成的身價還將持續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