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朴敏英:管理身材的秘訣是……緊張的拍攝日程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2 07:59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0858&category=003002

演員朴敏英(音,25歲)具有可消化多種時尚風格、多才多藝的魅力。她在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身穿韓服,顯示了其莊重文雅的氣質;而在電視劇《都市獵人》中,她又幹練地消化了正裝的服飾風格,引人注目。雖然她幹練而具有城市風格的外貌很容易讓人擔憂她會給人留下冷漠的印象,但是朴敏英出演的每部作品都深深地刻上了“朴敏英”專有的風格,她也因此成為了“票房保證”。下面,讓我們看一看朴敏英的“美麗秘訣”。

▶簡單至上

朴敏英平時喜歡穿休閑裝。當夏季來臨時,她像20歲左右女大學生一樣,喜歡穿類似短褲、連身裙、緊身褲的簡單舒適風格的衣服。

“比起有很多裝飾的衣服,我更喜歡簡單的衣服。如果衣服上還有少許亮點,就更好了。秋冬時,我更喜歡穿幹練、全黑顏色風格的衣服。因為在正式的場合穿了太多華麗的衣服,所以平時我比較喜歡穿簡單舒適的運動服。(笑)”

朴敏英不會特意挑選購買衣服的地方,平時會去特價賣場或者百貨商店等各種地方。在國外進行拍攝時,比起去價格高的賣場,朴敏英通常會去可以購買到多種中低價格商品的特價賣場。最近,朴敏英發現了另外一個讓她心動的最佳商品。

“因為經常穿簡單舒適的休閑裝,所以我最近對運動鞋非常關心。雖然我還沒有達到可以炫耀收藏了數十雙鞋子的程度,但是為搭配時裝的風格,就很自然地開始對鞋子產生興趣了。(笑)”

對飾品毫無興趣,除手表外甚至連項鏈或耳環都不喜歡佩戴的朴敏英的第一個“美麗秘訣”就是“簡單”。

▶ 保持美麗的秘訣是……拍攝電視劇?

朴敏英的身材為眾多女性所羡慕。雖然她憑借身穿牛仔褲的畫報甚至被評價為擁有“無修飾、無缺點的身材”,但是她的身材管理的秘訣卻意外的簡單。

“我不太喜歡做健身之類的事情。我覺得面對著墻壁跑沒有意思。說實話,我沒有什麽時間去運動,並且這也不符合我的體質。但是,最近拍攝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和《都市獵人》中偏偏都有很多動作場面,所以不知不覺地我也算是做了運動。這樣,既拍了電視劇,又能做運動,真是一舉兩得啊。(笑)”

雖然朴敏英為自己苗條的身材而自豪,但是她卻對減肥並不上心,還會使勁兒地吃喜歡的食物。這就是朴敏英的飲食習慣。

“我最近非常想吃韓餐中辣絲絲的食物。無論如何還是米飯和醬湯是最棒的。”

雖然朴敏英出演了多種題材的電視劇,同時向大家展示了其多樣的演技變化,但是她唯獨有一樣一直都沒有改變。那就是在出道後6年內一次都沒有剪過、一直維持著的飄逸長髮。大家對她堅持此髮型的原因和頭髮管理的秘訣都很好奇。

“雖然我有很多次都想要剪成短髮,但是正好要拍兩部曆史劇,加上廣告合約等原因,所以沒有辦法做出改變。15歲以後我就再也沒留過短髮。說實話,經紀公司的代表喜歡長髮也可以算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只是,在頭髮管理方面,我確實沒有什麽秘訣。只要每天去理發店做頭髮·化妝就可以很好地保養頭髮了。通過拍攝電視劇,減肥和頭髮保養的問題就都可以解決了。(笑)”


演員朴敏英在拍攝完SBS的電視劇《城市獵人》後,依舊在度過應接不暇的忙碌生活。

朴敏英去夏威夷拍攝時尚雜誌的畫報後,這周正在為將新拍的KBS2電視台的電視劇《光榮的在仁》的首次劇本練習做準備。雖然朴敏英或許會因緊密的日程而產生些許埋怨,但是她卻比任何人都更加享受工作。

“雖然纍,但是沒有關係。如果讓我休息三四個星期,我好像反而還會覺得身體癢癢的。因為在(下一部電視劇中)會出演醫務助理,所以還要去醫院參觀,會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她一眼看上去就是修長的身體。在同時拍多部攝電視劇甚至是電影時,即使體力上已經非常累了,但是她仍能表現出從容的樣子,該原因令人好奇。

“秘訣就是要好好吃飯,儘量多睡覺。沒有什麽特殊的體力管理秘訣。粉絲們因為擔心,所以會送來蒲公英汁、紅蔘等保健品,我對此真的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