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藝瑟罷演電視劇15日突然飛往美國洛杉磯。
圖為,當地時間16日韓藝瑟抵達洛杉磯機場後,
向當地僑胞媒體表示:“電視劇拍攝環境實在讓人疲憊。”
/照片=《韓國日報》提供

韓藝瑟為罷演道歉 表示要重回片場
朝鮮日報記者 鄭智燮 (2011.08.17 09:14)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17/20110817000006.html

演員韓藝瑟15日罷演正在出演的KBS電視劇《間諜明月》突然去了美國,但一天后的16日,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將重新回到片場。
經確認,韓藝瑟以自己的美國名字“Reslie Kim”預定大韓航空KE018航班,將於17日下午5時10份抵達仁川機場。

16日韓藝瑟的經紀公司SidusHQ發表聲明稱:“韓藝瑟表示將盡快返回韓國,參加電視劇的拍攝。
韓藝瑟因為連日來的緊張拍攝身心疲憊,在一時衝動下做出錯誤的判斷和行為,給大家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韓藝瑟的態度轉變並表明立場是KBS電視台發表強硬聲明之後。
KBS電視台當天下午曾召開記者會表示:“韓藝瑟的行為是一種極其不負責的行為。
剩下的戲份正在考慮換掉韓藝瑟,選擇代替‘明月’一角的人選。”

美國版《韓國日報》此前報道說,韓藝瑟於當天下午3時30份(當地時間)到達洛杉磯,
並向記者說:“全都放下了。電視劇拍攝氛圍實在讓人疲憊不堪。希望我的師弟師妹們不要成為像我這樣的受害者。”
有分析指出,她的此番話無疑是想表明她之所以罷演是因為拍攝氛圍極不和諧,主張自己才是“受害者”。

不過,KBS電視台總編Lee Gang-hyeon說:“由于韓藝瑟接拍廣告,劇組曾給了她兩天假。為此,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要等她。
從這一點上來看,韓藝瑟指責拍攝日程近乎殘酷是不妥當的。”
他還說:“如果韓藝瑟真的有意回來繼續拍攝,必須在18日上午之前回到片場,並就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向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道歉。”
一位KBS相關人士透露說,韓藝瑟曾表示“不喜歡搞笑夸張的肢體表演”、“不願意和某演員演戲”,劇組為了尊重她的意見,甚至修改了劇本。

該劇制作方當天也通過報道資料重申,將對韓藝瑟提起民刑事訴訟,給韓藝瑟施加壓力。

對於韓藝瑟的這一突然舉動,演藝圈傳出“結婚傳聞”。
據悉,韓藝瑟目前正以結婚為前提和一位比她年長的企業家交往,也曾向演藝圈同行們說起過此事。
對此,外界推測說,准備結婚並隱退的韓藝瑟已經對演藝圈少了很多迷戀,而這正是她做出大膽舉動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