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的韓藝瑟說“認為自己做的是正確的”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8 08:30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1158&category=003002

“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拒絕拍攝後去往美國的韓藝瑟(音)首次發表了自己的立場。

韓藝瑟在僅僅赴美兩天一夜後,便在8月17日下午5點23分通過仁川國際機場入境。
韓藝瑟說:“自己給其他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帶來損失真的很不對。
但是如果不這麽做,情況就絕對不會有所改進。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

接著韓藝瑟哽咽地說:“是在很大壓力和恐懼中做出的選擇。相信日後會有理解我這麽做的人。
已經想到了會受指責,但是,希望此事能夠成為相關人員重新審視事情經過的一個契機。”

她補充說:“現在全體國民都已經了解了這一狀況,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想重新開始。
希望國民們能夠了解我的處境有多麽難多麽累,我希望不要再出現像我一樣的犧牲品。”

當日,韓藝瑟還是穿著同出國時相同的那件灰色帶帽連衣裙,並且帶著畫有貓頭模樣的帽子出現。
她只是向全體員工和同劇組的其他演員表示錯了,除此之外再沒有表示其他歉意。在說話過程中出現了哽咽,很是用情。

當天,在機場入境處聚集了100餘名記者,現場亂哄哄的。
韓藝瑟簡短地表示立場之後,便和經紀公司Sidus HQ的經紀人等一起匆忙乘車前往了首爾汝矣島K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