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重回片場拍戲,提前一小時到達一一致歉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8 16:2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1208&category=003004

韓藝瑟對一同拍戲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一一致歉,重啓了《間諜明月》的拍攝。

8月18日上午10點左右,韓藝瑟重新回到了首爾麻浦區東橋洞的某咖啡廳,加入了KBS2電視台《間諜明月》拍攝現場。她身形略顯疲憊,似乎在印證這段時間所承受的痛苦,在預定拍攝的上午10點左右出現在了人們的面前。

韓藝瑟在拍戲開始一個小時前就提前來到現場,對正在做準備工作的工作人員和先進入戲份的Eric、張熙珍等演員一一進行了道歉。特別是,她在見到被爆兩人關係不和的《間諜明月》導演黃仁赫時也仍一臉微笑致意,似乎冰釋了前嫌。

韓藝瑟一直低著頭,冷靜陳述了自己離開劇組的原因和覺得對不起大家的心情。而一直與其站在對立面的工作人員們也都紛紛對韓藝瑟進行安慰,快馬加鞭趕拍日程。

當天,考慮到韓藝瑟對到現場的記者們感到有壓力,劇組從攝影場所安排上到一些細節問題都給予韓藝瑟特殊的照顧。原來計劃拍戲的片場是汝矣島KBS別館附近的某咖啡廳,但由於那裏從當天上午開始便擠滿了記者,劇組臨時緊急將片場選在了韓藝瑟代言的東橋洞的某咖啡店。當天拍攝的是第13集中咖啡店的戲份。

某相關人士透露“韓藝瑟對劇組和演員們都進行了真誠的道歉,因此劇組決定最大限度地照顧她的情況,使其能夠在愉快的環境中進行拍攝。不是有話說下過雨後,地面會變得更加堅固嗎?我們期待這對作品的收視率也能起到正面的影響”。

之前,在8月17日,韓藝瑟曾於黃仁赫導演舉行面談,並在之後說“我誤會了黃仁赫導演的意思,所以引發了這場矛盾。以後會化解此種矛盾,全力投入拍攝”。黃仁赫導演也對此回應說“以後讓我們在現場就抽出時間及時把誤會化解了吧”。

韓藝瑟沒有參與原定在8月14日和15日兩天間拍攝的日程,並發表拒絕拍戲的宣言,此後只身前往了美國,由此引發了一係列糾紛。但8月17日她回來之後,已經給劇組道了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