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預告停播 觀眾反應強烈
體育朝鮮 (2011.08.22 13:52)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22/20110822000024.html

KBS二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停播預告引起關注,觀眾對在韓國綜藝節目史上十分罕見的這一情況評價不一。

KBS電視台19日正式宣布《兩天一夜》將在6個月后停播。這一消息在觀眾們的議論聲中傳開后,《兩天一夜》21日首次與觀眾見面。
當天播出的節目是姜鎬童向KBS方面提出退出《兩天一夜》後錄制的內容,因此受到關注。

當天播出的節目主題是今年“觀眾同遊”的籌備活動,歌手白智英和成時京、笑星金炳萬、KBS播音員全炫茂等特邀主持人引起關注。
由于特邀嘉賓的加入,現場氣氛十分活躍,但觀眾的心情仍然有些不平靜。

當天節目結束後,在《快樂星期天》網站觀眾公告欄上,大家議論起《兩天一夜》將停播一事。
觀眾紛紛留言稱“這樣好看的節目為什么要停播”、“怎麼看著《兩天一夜》就流淚了?”、“《兩天一夜》停播等于KBS娛樂部解散”、
“很好奇,除了停播以外,真的就沒有其他選擇嗎?”、“我認為,不應該因姜鎬童的退出而停播”等,很多觀眾對《兩天一夜》停播一事感到遺憾。
部分觀眾認為《兩天一夜》停播的責任在于姜鎬童,並要求盡快停播。

《兩天一夜》的收視率很高,而且還有著雄厚的固定粉絲群,因此對於停播的消息,很多人都感到遺憾。
估計在今後的6個月里,觀眾的這種爭議將持續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