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r.Simple》登台灣音樂榜榜首
體育朝鮮 (2011.08.23 13:2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23/20110823000019.html

當紅組合Super Junior第5張專輯《Mr.Simple》繼韓國後又登上台灣音樂排行榜榜首。
《Mr.Simple》在台灣最大的音樂網“KKBOX”韓國音樂百強排行榜中,登上每日和每周(8月14日至20日)排行榜榜首。
第5張專輯所有收錄歌曲均名列前茅,證明了Super Junior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特別是,Super Junior第4張專輯主打歌《美人啊》從去年6月第一周到今年8月第二周連續63周穩居榜首,
創下了KKBOX歷史最長紀錄,而第5張專輯主打歌《Mr.Simple》接替《美人啊》,繼續占據榜首。

第5張專輯尚未在台灣正式發行,但僅靠進口量就連續兩周(8月5日至18日)穩居台灣唱片連鎖店“FIVE MUSIC”公布的唱片銷量統計排行榜韓日單元榜首,表現出當地粉絲對Super Junior音樂的狂熱。Super Junior的第5張專輯將於9月2日在台灣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