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在彩妝画報中展示“零修飾臉蛋”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24 16:1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1550&category=003002

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中展示成熟魅力的演員金宣兒在化妝品畫報中公開了“零修飾”形象,吸引了人們的熱議。

被法國品牌化妝品“make up for ever”選為新代言人的金宣兒完美演繹了“我是零修飾女演員”這一畫報主題。
一般在拍攝化妝品畫報時,都會不惜一切拼命對畫報進行修飾作業,以圖展現“女神形象”的效果,令畫報的真實感盪然無存。

而金宣兒在此次畫報中則公開了未經任何修飾的照片,將電視劇中的角色“李妍在(音)”自然的形象展示給了世人。
金宣兒身穿黑白色係的禮服散發著成熟魅力,同時也展示了自己作為30多歲的女演員仍然毫無瑕疵的完美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