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部討論派譴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玄彬擔任印尼特使
金秀貞 記者 | 2011.09.21 10:12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014&category=003002

正在海軍陸戰隊6旅服兵役的玄彬(音,29歲,金泰平)可能將於下月訪問印度尼西亞。海軍陸戰隊負責人9月20日表示“印度尼西亞政府邀請玄彬參加10月5日印度尼西亞軍隊節前後舉行的活動(10月4日~7日)”,“國防部正在討論他的出席方案”。國防部負責人說:“玄彬憑借電視劇《秘密花園》在印度尼西亞當地的人氣飆升”,“印度尼西亞政府邀請他訪問海軍陸戰隊並參加軍隊節活動”。軍方計劃賦予玄彬國防宣傳特使的任務來促進國防交流和國防工業合作。

另外,10月1日~4日駐印度尼西亞韓國大使館將在當地舉行韓國文化宣傳活動,李準基和朴孝信等7名服兵役的藝人兵將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