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坦承鼻部整容失敗的經歷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22 16:10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114&category=003002

演員黃靜茵坦承了自己鼻部整容失敗的經歷。

9月19日播出的MBC Everyone的《鄭普碩的清潭洞凌晨一點》節目中,黃靜茵說“事實上我是有自卑感的,但會努力不去想它”。

她說“要總是想著自己的缺點,就會不自覺地想去整容醫院,為了阻止自己這樣,我會對自己說‘我很漂亮,我很漂亮’”,“我做過隆鼻手術,但隆得太高了,都成了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了。於是當場就把隆鼻填充物重新取了出來。之後一個月我都沒有出門,除了去經紀公司”。

接著鄭普碩問“那現在你的鼻子是本人的嗎?”黃靜茵說“是我的鼻子,但裏邊應該還有一點填充物,沒辦法全取出來”,“不過我的鼻子似乎比以前更豐滿了,因此也更漂亮了。感覺自己是沒做過手術的,所以很開心。原來的鼻子會更尖一點”。

此外,對於下巴是否也整過的質疑,她說“整容外科醫院的院長們一看我就知道我沒有做過,要是下巴整過的話,就不會想我現在漂亮得這麽自然了”,非常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