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李昇基一人挑大梁
來源=OSEN (2011.09.23 14:1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9/23/20110923000018.html

李昇基單獨主持的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強心臟》順利錄制完成。

22日下午,在登村洞SBS演播廳進行的《強心臟》錄制中,李昇基一個人站在了主持人位置上。雖然是首次單獨主持節目,但李昇基對節目拿捏得當,與眾多出演人員配合默契。

SBS電視台相關人士稱讚說:“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可能壓力很大,但並沒有表現出緊張或猶豫不決,進行得很好。在觀看節目錄制過程中,對李昇基出眾的才華和機智再次感嘆不已。”

此前姜鎬童和李昇基一起主持《強心臟》,但姜鎬童因巨額逃稅問題,不久前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