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Rain將於10月11日入伍陸軍服役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09.24 07:5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208&category=003002

演員兼歌手的Rain(原名鄭智薰,29歲)將於10月11日到京畿道議政府306預備役部隊入伍服役。

9月23日,Rain在官方官網中聲明:“將於10月11日入伍,服役於陸軍。雖然還不知道到哪裏服役,但是今天上午已經確定了入伍日期”,“(入伍)好像有點晚了,感到很慚愧,心裏也很過意不去,但是我會更加忠誠更加努力地去完成(軍隊生活)”。

Rain在入伍前夕的9月24日~25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全韓國巡演《The Best Show》的首爾公演;10月9日還將在首爾狎鷗亭洞CGV電影院門前舉行由江南區廳主辦、CJE&M贊助的免費個人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