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回歸的“少女時代”,夢幻般預告照片曝光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27 15:51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377&category=003001

即將回歸的少女時代在公開了泰妍的照片後,又先後公開了孝研和Sunny的預告照片。

9月27日,官方網站(http://girlsgeneration.smtown.com)公開了孝研和Sunny的照片。孝研頭上戴著朵朵鮮花,營造出了神秘的氣氛,充滿了誘惑。Sunny則一副孩子般的臉蛋,像少女一般坐著,凝視著相機,臉上帶著困惑的表情,帶來了破格的感覺。

SM娛樂介紹說“少女時代回歸的消息傳開後,各大門戶網站和演繹公告板上,人們對她們新專輯的期待非常高,因此,有關少女時代的內容都會有很高的點擊率。切實感受到了網民們以及音樂粉絲們對她們的關注和喜愛”。

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The Boys》有韓語和英語兩種版本,將在10月4日公開。專輯將通過韓國等亞洲各音源網站和iTunes,在美洲、歐洲和南美等全球同步公開。專輯將在10月5日開始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