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入伍前一天給母親掃墓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11 08:06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089&category=003002

歌手兼演員Rain入伍前一天來到母親墓前。

將要在10月11日入伍的Rain於10月10日下午,與父親、弟弟等家人一起探望了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碧蹄追念公園母親的墳墓。

一名負責人說:“到10月9日為止,Rain已經完成了演唱會和電影宣傳等忙碌的日程。在入伍前一天,為了和家人們一起度過,他沒有接任何正式日程”,“可能是為了在入伍前安下心來並向母親告別才去了母親的墓地”。Rain的母親在2000年因糖尿病並發症離開了人世。出道後,Rain經常流露出對母親極其思念的感情,說:“一想起母親,就絕不能倒下被挫折打倒。我是在為母親歌唱。”

10月9日,Rain在首爾永東大路特設舞台上舉辦了免費演唱會,這是在入伍前與粉絲們的最後見面會。10月11日,他將進入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