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公主的男人》劇組前往關島休假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12 16:54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226&category=003004

KBS2電視台《公主的男人》劇組為慶祝電視劇大獲成功,作為奬勵,決定全體前往關島休假。

10月12日,《公主的男人》相關人士透露,為奬勵電視劇中表現突出的演員們和劇組工作人員,製作公司方面提出了送劇組出國旅行的方案。朴施厚、文彩元、李珉宇(音)、洪秀賢等主演演員以及金正敏(音)、朴賢石(音)等人都將一起參加此次奬勵休假。此外,劇作家和負責攝影及燈光等的主要工作人員也都將一同前往。計劃在10月17日出國。

相關人士透露說,此次奬勵休假可以看作是一種自我慶祝,但也體現了在24集電視劇中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深厚感情。《公主的男人》中有很多動作戲以及船舶沉沒等高難度鏡頭,拍攝期間大家都非常繁忙。劇中角色的感情起伏也非常的大,演員需要一直保持緊張,不能有一刻放鬆。李珉宇和洪秀賢還曾分別傷到腰部和肋骨沒有時間治療,只能依靠鎮痛劑堅持拍攝。雖然不斷發生各種困難,劇組和演員們仍堅守各自的崗位,用盡最大努力投入拍攝,最終使作品大獲成功。

製作公司方面毫不吝嗇對該劇的支持。隨著收視率達到25%左右,該劇的廣告收益非常可觀,高達145億韓元。此外,這部電視劇還出口到了10多個國家,賺到了288萬美元外匯等,收入不菲。不僅如此,今年9月初發行的同名小說也售出了2萬套等,10月17日還將發行視頻漫畫,並將發佈導演版DVD等,預計還將有一筆可觀的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