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入伍躲不過 積极利用或成宣傳良機
朝鮮日報記者 沈炫廷 (2011.10.18 16:5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8/20111018000024.html

“退伍”成為男藝人新的宣傳手段。

最普遍的事例是,即將退伍的藝人參加綜藝節目,將在軍隊經歷的事情作為談資,希望借此機會一舉恢復人氣。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事例就是入伍前憑借有點“三八的”形象獲得人氣的藝人BOOM,他在退伍後陸續參加主流電視台和有線電視台的脫口秀節目,展示了自己過人的口才,一舉成為綜藝節目主持人。企劃公司會提前為即將退伍的旗下藝人積極宣傳退伍後計劃推出的作品和活動計劃。綜藝節目制作公司的一位有關人士說:“藝人退伍前會主動聯繫制作組,詢問是否可以參加節目。”即將服役的藝人也積極利用入伍進行宣傳。他們會通過推特或粉絲社區告知入伍的事實,而且還會在進入部隊的訓練所附近舉行粉絲見面會,公開進入訓練所當天的現場情況。
綜藝節目制作組有時也會主動向退伍明星伸出橄欖枝。今年8月,一檔綜藝節目的編導來到BOOM退伍儀式的舉行地——首爾龍山國防宣傳院,另一檔綜藝節目的制作組在演員趙寅成的退伍儀式現場 “懇請”其參加節目。一位綜藝節目編導說:“以談話為主的節目需要各種各樣的話題,退伍明星不僅形象好,而且能提供各種素材,所以會積極邀請他們參加。”

一家演藝企劃公司的代表就這種現象表示:“就藝人而言,既然不能逃避入伍服役,不如享受這個過程,進而積極利用這個機會。”

但也有觀眾指出:“退伍藝人在綜藝節目中討論的有關軍隊的話題,無非是在訓練所打掃衛生、爆一起服役藝人的料,都是千篇一律,讓人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