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來沅•秀愛主演《千日的約定》第二集便躍居周一周二劇收視冠軍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19 16:1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570&category=003004

金秀賢作家執筆的SBS周一周二劇《千日的約定》從開播前就備受關注,開播以來更是剛播到第二集便躍升為各大電視台周一周二劇的收視冠軍,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10月18日播出的《千日的約定》第二集在全韓國的收視率為14.6%,穩居同時段冠軍位置。這與前一晚上播出的第一集相比,收視率上升了1.8個百分點。而從開播後一直屈身收視率亞軍的《階伯》在《千日的約定》播出第一集時曾短暫躍至第一,然而好景不長,僅一天便重新回落0.6個百分點,以12.9%的收視率再次排名第二。

電視台相關人士一致認為“《千日的約定》以後會持續好的勢頭,收視率不斷上升”。曾合作過《我男人的女人》、《媽媽發火了》等熱門作品的“完美組合”金秀賢作家與張乙永(音)導演此次再次攜手,使該劇從開播前就引發了人們的熱議。而面紗揭開後,劇情內容和演員表現更是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期待。分析認為,雖然政治婚姻、患上痴呆症的女人以及照顧她的男人等,這一係列情節設定雖然是電影和電視劇中常見的噱頭,但該劇通過感情激烈的台詞和場景,與以前的同類愛情電視劇劃清了界限,顯示出了強烈的競爭力。

第一集時,金來沅和秀愛上演了破格感情戲,而第二集中,兩人繼續通過高水位的“游泳場吻戲”吸引了人們的眼球。該劇從一開始便向觀眾暗示了秀愛患上痴呆症的發病過程,劇情展開非常快,這也是吸引觀眾的一大法寶。自《雅典娜(Athena)》中出演女戰士之後重新演繹悲情女主角的秀愛,與退伍後接拍首部電視劇宣告復出的金來沅,兩人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