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大鐘獎揭曉 朴海日金荷娜奪影帝后
體育朝鮮 (2011.10.18 10:4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8/20111018000009.html

第48屆韓國電影大鐘獎頒獎典禮17日晚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盛大舉行。朴海日和金荷娜分別憑借電影《最終兵器:弓》和《盲眼》摘得最佳男女主角獎桂冠。朴海日聽到自己的呼名後,高舉雙手歡呼。他手捧着獎杯發表獲獎感言說:“導演Kim Han-min遞給我一張弓,把我帶入古裝片的世界。在這里,我向該片導演和前輩柳承龍以及付出熱情和汗水的所有演職人員表示感謝。”金荷娜在發表獲獎感言時更是淚灑當場,她說:“一開始覺得演戲實在是太難了,有幾次都想打退堂鼓,但現在越來越喜歡上自己了。一想到自己受大家如此多的關愛,就足以讓我感激和幸福。”

另外,在競爭格外激烈的最佳男女配角獎角逐中,電影《黃海》的趙成夏和電影《浪漫天堂》的沈恩京分別獲得了最佳男女配角獎。一生只能拿一次的最佳男女新人獎,則分別由電影《守望者》的李濟勳和電影《最終兵器:弓》的文彩媛收入囊中。電影《Sunny》的導演姜亨哲獲得最佳導演獎,電影《高地戰》則獲得了最佳影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