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宣兒在中國榮獲“亞洲十大紅人奬”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21 16:45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706&category=003002

巨星金宣兒獲得了“2011亞洲十大紅人奬”。

10月22日,金宣兒以獲奬者的身份參加了在中國大連舉行的“2011亞洲十大紅人盛典”。
“2011亞洲十大紅人盛典”是由中國CETV主辦的頒奬典禮,每年都會有約3000人參與這一典禮。CETV以該電視台的中華圈收視人群為對象,發起了網絡和手機投票,並按照投票結果選出了最終獲奬人。

2010年獲得該奬項的韓國明星有金南珠、李善俊、孔孝真等人。

金宣兒憑借電視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市政大廳》和《女人的香氣》等,獲得了大批亞洲粉絲的喜愛,是其得以榮獲此奬項的主要原因。

金宣兒計劃在頒奬典禮當日出國前往中國大連,在走完紅地毯後,於10月23日回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