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丁一宇主演的《花美男拉面館》海報公開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19 07:51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512&category=003004

《花美男拉面館》電視劇海報公開後,使得網民們對其更加地期待了。

有線頻道tvN的新浪漫喜劇《花美男拉面店》的海報於10月18日被公開了。海報中洋溢著活潑的氣氛,描画出驚險的愛情戰線,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劇中飾演花美男富二代車治秀(音)的丁一宇擁有修長的身材和貴公子般的外貌,吸引了很多女性觀眾的眼球。在風格活潑的主海報中可以看出,丁一宇跟李基宇【音,飾崔江赫(音)】圍繞著李青兒【音,飾楊恩飛(音)】展開的激烈競爭,是一個三角愛情故事。

《花美男拉面館》講述了用美貌和個性武裝的花美男們和女主人公在一起經營拉面館的過程中發生的一些小故事。該劇將於10月31日下午11點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