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Tablo11秒解難題令網友嘆服
體育朝鮮 (2011.10.25 15:30)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25/20111025000021.html

最近在各大網絡社區公告欄上出現了一個題為《Tablo只用11秒解開的智力測試題》的帖子。

2009年,歌手Tablo在拍Epik High第六張專輯MV時參加某綜藝節目,解開了該測試題引起關注。當時,Tablo只用了11秒,他還輕鬆地說“是不是太簡單了”。

Tablo解開的智力測試題是把五張打亂的圖片根據情況排序,20秒內完成的話表示智商超過170。據悉,一些首爾大學學生平均用1分鐘左右才能排好順序。

看到帖子的網民紛紛留言說:“再怎麼努力也要超過1分鐘”、“即使知道答案解題也要11秒以上”、“Tablo真是天才”、“怎麼只用11秒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