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姜鎬童的空缺沒人可以填補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27 08:4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974&category=003002

歌手李勝基(音)對“姜鎬童暫時隱退”首次發表了立場。

10月26日下午,李勝基在首爾城東區聖水洞的一個物流倉庫中舉辦了第5張正規專輯《Tonight》銷售紀念專場。他表示“姜鎬童前輩的位置誰也無法替代,我只是在盡我最大的努力而已”。

在與姜鎬童一起出演KBS2電視台的《happy Sunday-2天1夜》和SBS《強心臟》節目的過程中,李勝基的綜藝才能逐漸上升,即使在姜鎬童宣布暫時隱退之後,他依然能在節目中很好地起到主導作用,堅守著自己的地位。

尤其是在他與姜鎬童一起主持的《強心臟》,姜鎬童退出後他便獨自擔任主持,顯示出了平穩的掌控力。雖然也有人曾擔憂“李勝基現在就獨自擔任主持是不是還不夠成熟?”但在不久之後大家對他的表現便給予了一致好評,認為他“填補了姜鎬童的空白,顯示出了毫不遜色的實力”。

對此李勝基表示:“遇到了很優秀的前輩,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這幾年間學到了很多,所以現在能夠得到這種效果”,“這是我的責任,我不能退縮,所以我會盡全力來做。綜藝節目主要是看團隊的配合,李京實(音)、趙慧蓮(音)等諸多前輩都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

李勝基將於10月27日發行時隔兩年的第5張正規專輯《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