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藝珍飾演喝30瓶啤酒的女人,“令人期待”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27 16:2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018&category=003003

說自己“不怎麽能喝酒”的孫藝珍將飾演一次喝30瓶啤酒的女人。

孫藝珍在電影《毛骨悚然的戀愛》中展示了完美的醉酒演技,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平時接受采訪時常說自己“不怎麽會喝酒”的她此次在拍攝中滴酒不沾卻仍完美演出了喝30瓶啤酒的狀態。

電影相關人士透露“孫藝珍通過觀察喝醉的人來研究醉酒的樣子”,“希望大家多多去看電影,直接感受孫藝珍可愛的演技”。

《毛骨悚然的戀愛》講述的是一個能夠看到鬼的女人餘麗(音,孫藝珍飾)和一個恐怖魔術師趙九(音,李民基飾)之間的戀愛故事,將於今年12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