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出演日劇中地圖標記引爭議
體育朝鮮 (2011.10.25 13:58)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25/20111025000015.html

韓國演員金泰希的日本電視劇處女作《我和明星的99天》從首播開始就引發了爭議。在23日開播的該劇中,出現了將東海和獨島標記為日本海和竹島的日本地圖。

劇中,當一位男兒童演員問起“韓國在哪里”時,出演金泰希兒時角色的女兒童演員在地球儀上用手指向了韓國所在地。在該場景中給了地球儀特寫鏡頭,而地球儀上東海和獨島被標記為日本海和竹島。

率先發現該細節的線民在題為《金泰希被富士電視台欺騙》的帖子里留言稱,“富士電視台不可能不知道金泰希曾參與‘獨島是我們領土’活動一事”。

對此,線民紛紛留言稱“富士電視台真的很奸詐”、“金泰希肯定不知情”、“是不是故意這樣做的?”等。但也有部分線民主張“這是在日本制作的日本電視劇,只能是這樣”。

另外,電視劇《我和明星的99天》的平均收視率為10.2%(日本Video Research市場研究公司),順利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