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與狗共舞引爆笑,“SJ的新成員?”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1.02 16:23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316&category=003002

Super Junior的崔始源與狗一起做出了搞笑的動作,讓人不禁爆笑。

11月1日,崔始源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好吧……下次我們一起登台演出”,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衣服,雙手向前伸出,做出了跳舞的動作,他還裝作被嚇到一般做出了搞怪的表情。在他旁邊,一只黑色的大狗也做出了與崔始源一樣的動作,令人忍俊不禁。

網民們紛紛表示“那只狗是Super Junior的第14位成員嗎?”“這到底是誰在學誰啊”、“狗跳得更好”等,反應熱烈。

崔始源正在出演KBS2電視台的周一周二劇《波塞冬(Posei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