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的Rain夜間射擊全部命中,被評為“特等射手”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07 08:03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528&category=003002

入伍的“國際明星”Rain(29歲,本名鄭智薰)被評為了“特等射手”。

根據國防部11月6日公開的消息,在10月26日進行的陸軍5師團新兵訓練營射擊訓練中,Rain白天射擊20發命中19發,夜間射擊10發命中10發,射擊分數獲得了滿分。因為Rain通過了練習射擊和測定射擊,射擊分數也得到了滿分,所以被評為“特等射手”。報道稱,在當時參加射擊訓練的140名訓練兵中,Rain進入了前三名。

國防部表示:“Rain將於11月14日退出訓練營,由於射擊分數高,所以很可能被選為‘特級戰士’。”在Rain之前,自願入伍到海軍陸戰隊的演員玄彬也曾在今年3月慶尚北道浦項新兵訓練營的射擊訓練中獲得了滿分,被評為“特等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