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情人》張根錫“杜絕非法流通”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12 07:5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888&category=003003

對自身參演的電影《寵物情人》非法流通的情況,演員張根錫提高了嗓音。

11月11日,張根錫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五個月竭盡全力準備的創作,竟然有非法錄音和錄像二次流出……不能再乾坐著了。網絡警察的電話號碼是多少來著”。11月10號上映的《寵物情人》的槍版(在電影院裏用攝像機等拍攝的版本)上傳到下載網站上,張根錫對此感到很憤怒。據悉,目前視頻以及張根錫演唱的歌曲都被陸續地傳到了網上。

經紀公司也在當天上午更新了推特,警告道“希望大家只在電影院中觀賞《寵物情人》,錄音是違法的,也絕不可以分享文檔。希望儘快刪掉已經上傳至某網址的錄音文件”,“希望現在已經下載的觀眾千萬不要在網上傳播,這是嚴重的侵權行為。希望粉絲們先來守護我們”。

張根錫和金荷娜主演的《寵物情人》在上映首日共吸引了4萬3902名觀眾,票房排在《少年菀得》、《神的戰爭》之後,位列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