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退役復員,“神話復活”只等李珉宇退伍?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14 15:33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968&category=003002

前進結束了2年多的公益服役生活,即將回歸演藝圈。

11月14日上午,前進在自己公益勤務服役的首爾城市管理公團進行了退伍宣告儀式。

2009年10月,他進入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了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用公益勤務服務代替了部隊服役。

前進退伍後,預計神話組合的重新活動也將正式展開。成員們現在只等明年2月最後一名成員李珉宇退伍了。

前進將通過形成世界各國文化共感的約會節目——阿裏郎電視台的《Miracle》回歸電視。此外,他將出席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第一屆Open World Festival in Tokyo”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