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學生食堂用餐 學子形象惹熱議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11.17 11:15)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1/17/20111117000009.html

人氣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T.O.P在自己就讀的檀國大學學生食堂用餐的照片成了熱門話題。

本月14日某網路社區登出了一組T.O.P在學生食堂吃飯的照片,並取名為“T.O.P今天上學後在學生食堂用餐”。當前T.O.P身穿上深灰色針織衫,戴著黑框眼鏡,典型的文質彬彬的校園學子形象。照片中的T.O.P全然不管周圍同學的關注,只顧悶頭專心吃飯。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說,“真羡慕啊,我也想有這樣溫文帥氣的學長”、“和校園學子的書卷氣也這麼相配”和“真想和他一起在學生食堂吃飯”等。

另外,T.O.P所在的BigBang組合最近在MTV電視臺的歐洲音樂頒獎典禮上獲得了“Worldwide Act”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