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出現在大邱•釜山,粉絲們瞬時間涌來導致交通“癱瘓”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19 08:1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272&category=003002


“花美男”演員宋仲基(音)使大邱和釜山一帶一度癱瘓。

11月15日、16日,宋仲基分別在大邱和釜山舉行了“Cosmetic”品牌“Tony Moly”的簽名會,與粉絲們見面。

這次簽名會在大邱東城路的“Tony Moly”1號店和釜山光復店中舉行,大約進行了1個小時。兩天內共有5000餘名粉絲為見宋仲基而來到簽名會現場。看到這些為了自己而從一大清早就開始等待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們,宋仲基也在1小時裏一直保持著特有的迷人微笑,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當天,簽名會現場傳來宋仲基即將到達的消息之後,粉絲們從上午開始就不斷涌來。早在活動開始3~4個小時前,就有超過2000餘名人流一擁而入,導致附近交通一度癱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