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報到馬拉松,玄彬成為海軍陸戰隊的代言人?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21 08:42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310&category=003002

海軍陸戰隊一有事情就借用玄彬來進行宣傳,引起了人們的非議。這種情況下,有消息傳出,玄彬的經紀公司在11月7日公開要求海軍陸戰隊“克制玄彬過度的外界活動”。

雖然經過核實之後確定這則消息並非事實,但是既然會傳出這樣的傳言,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今年3月7日玄彬入伍後,海軍陸戰隊就接連不斷地讓玄彬在軍隊宣傳活動中露面。

自從玄彬接受新兵訓練以來,海軍陸戰隊動不動就將玄彬的照片放到海軍陸戰隊的官方博客“飛吧,海洋男孩”上,而且還打算在玄彬結束新兵訓練後安排他為宣傳兵,但後因輿論反對,認為“應該尊重玄彬作為韓國的一名普通青年為參加軍隊生活而自願入伍的意願”,於是不得已安排玄彬為白翎島戰鬥兵。

海軍陸戰隊的欲望不僅如此。今年8月,海軍陸戰隊還發行了以玄彬的照片和采訪為主要內容的事實上是宣傳海軍陸戰隊的圖書《我是海軍》,被認為“無異於出版玄彬的寫真集”。

之後在今年10月30日,海軍陸戰隊還讓玄彬做第22屆海軍陸戰隊軍樂隊定期演奏會的主持人,使其在舞台上亮相。

10月5~7日,玄彬還被任命為防衛事業宣傳大使,被派出國去印度尼西亞執行任務。玄彬為了跟其他韓國的青年一樣參加軍隊生活而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實際上,海軍陸戰隊似乎卻不願意買他的賬。

我們只能為在海軍陸戰隊也得以藝人身份生活的玄彬感到難過。

照片 《我是海軍》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