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老人的一句“謝謝你”,李孝利被感動得落淚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24 07:4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534&category=003002

歌手李孝利用溫暖的誌願活動傳遞了感動。

11月22日,李孝利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上個周日,寒風刺骨,手指像是要被凍僵了。我來到一間板房,一位八十多歲的奶奶正獨自坐在冰窟一樣的房子中。”緊接著又說道:“冷得要命的天氣,卻沒有暖氣……我覺得那天我快被凍死了”,“奶奶說天氣這麽冷還來看望她,真是感謝。她一邊說著一邊流眼淚,我也跟著哭了起來”。而且還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李孝利一邊緊緊地抓著奶奶的手,一邊擦著眼淚。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但看到的人都感動得流下眼淚,心裏感到暖暖的。

網民們紛紛反應說“天氣雖冷但心裏暖乎乎的樣子啊”、“看到照片,我也流眼淚了”等等。

照片  李孝利的Twitter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