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爆料與個人檔案不同的身高和體重,“到底隱藏了多少?”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1.24 16:32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596&category=003002

女生組合Secret爆料了“一級秘密”。

Secret出演了即將於11月26日播出的MBC every1《每周偶像》節目。

在當天節目中檢驗公開個人資料真實性的“重寫個人檔案”環節,成員們都非常誠實地寫出了自己的真實情況。對於女生組合來說,身高和體重是非常敏感的問題。

“健康身材”的代名詞——孝星(音)坦承“實際體重是50公斤,比個人檔案上公布的45公斤重5公斤”。Zinger則爆料“自己實際身高只有157釐米,而個人檔案上寫的是161釐米”。Zinger的爆料令整個攝影棚都為之震驚。這期節目將在11月26日下午2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