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和秀愛最終步入婚禮殿堂“深情的kiss”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26 07:32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680&category=003004

SBS周一周二劇《千日的約定》中金來沅和秀愛舉行了深情的婚禮。

11月6日,在首爾樂天大酒店舉行了金來沅和秀愛的婚禮。

金來沅在蝴蝶結領帶和發型上花了不少心思;秀愛也為拍攝這次婚禮特地穿著露出漂亮鎖骨的婚紗出場。據傳,秀愛的出場吸引了所有劇組成員和演員,甚至連酒店的工作人員也都對她目不轉睛。

金來沅在準備拍攝期間非常細心地整理著衣服和結婚誓約書,顯得非常悠閑。他還時常咬著指頭思考,或滿臉笑容地抄著雙手。隨著鄭乙榮(音)導演一聲令下,他伴著Alex司儀主持的節奏緩緩走向前。兩人吟誦誓約書,並害羞地深情相吻。

副導演李雨蘭(音)表示:“現在拍完了劇中最為糾結的兩人——智炯(音)和舒研(音)的婚禮”,“今後將圍繞他們二人上演其它插曲,情節將更吊人胃口”。婚禮的場景將在11月28日播出的第13集中與觀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