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崔始源韓國藝人中Twitter粉絲首破百萬
2011.12.13 08:22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569&category=003002

韓國SuperJunior組合的成員崔始源(24歲,如照片)的Twitter微博粉絲人數首次突破了一百萬名。12月12日,崔始源所在的SM娛樂公司發布消息稱“12月11日上午,崔始源的Twitter微博粉絲人數突破了100萬,在12日中午12點已達到了約101萬名”。

他成為了繼今年11月3日小說家李外秀(65)之後,Twitter粉絲人數第二個突破百萬的韓國人。

根據Twitter微博統計網站“韓國Twitter”的統計,李外秀粉絲人數最多,居第一位,崔始源居第二位,2PM組合的Nichkhun(23歲)以86萬多名粉絲量居於第三位。

SuperJunior組合的其他成員也都擁有大量的粉絲。他們擁有的微博粉絲數量分別為東海84萬名、希澈78萬名、利特65萬名、藝聲61萬名、銀赫59萬名、神童57萬名、厲旭53萬名、圭賢47萬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