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TOWN冬季專輯MV 韓星全雲集
體育朝鮮 (2011.12.13 14:46 /更正 2011.12.13 19:08)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2/13/20111213000020.html

SM TOWN冬季專輯2011 SM TOWN Winter《The Warmest Gif》的主打歌《Santa U Are The One》MV13日公開。

通過Super Junior官網、YouTube SM TOWN頻道和Facebook SM TOWN公開的MV,展現了拍攝2011 SM TOWN Winter《The Warmest Gif》封面照的SM旗下歌手多姿多彩的面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主打歌《Santa U Are The One》由Super Junior演唱,因此在MV中可以看到Super Junior成員們拍攝封面照的情景及錄音室內部景象等。

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的DANA和SUNDAY、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張力尹、J-min等活躍在世界舞臺上的SM旗下歌手全部參加了2011 SM TOWN Winter《The Warmest Gift》的錄製,而且專輯所有收錄歌曲都是用英語演唱。

2011 SM TOWN Winter《The Warmest Gift》從13日開始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