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池珍熙“吸引日本遊客的事情交給我吧!”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2.16 16:55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823&category=003002

演員池珍熙將積極出面為韓國吸引日本遊客。

12月16日,池珍熙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大使池珍熙將在12月17日與韓國國內旅行的日本遊客和粉絲們見面,親自宣傳韓國不為人知的旅遊名勝”。此次見面是韓國觀光公社為達成吸引1000萬名國外遊客的目標而與韓流明星攜手共同舉辦的活動中的一環。

池珍熙將通過自己拍攝照片向250多名日本粉絲介紹韓國國內的主要旅遊場所,並向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們贈送親筆簽名的《池珍熙的火車旅行——寫真集》。

池珍熙說“有機會親自向外國粉絲介紹韓國不為人知的旅遊名勝,我感到非常開心。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夠吸引更多遊客到充滿韓國傳統魅力的新旅遊場所觀光體驗”。

另一方面,池珍熙在即將於2012年1月4日播出的SBS新周三周四劇《拜托了,機長》中飾演性格冷靜理性的機長金允星(音),重返電視熒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