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演員們紛紛自毀形象,“令人期待”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2.12 16:3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555&category=003003

女神們正紛紛自毀形象。

繼《毛骨悚然的戀愛》的孫藝珍之後,SBS電視劇《工薪族楚漢誌》的鄭麗媛和電影《Wonderful Radio》的李敏貞等美女演員們紛紛以自毀形象的角色出現在了粉絲們面前。

12月1日上映的《毛骨悚然的戀愛》累計觀眾票房已達139萬零1938人次,高居票房榜的冠軍。孫藝珍在影片中飾演能夠看到鬼的女人。孫藝珍飾演的如麗(音)不僅無法過一般人的平凡生活,甚至連一次真正的戀愛都沒有談過,她時而毛骨悚然,時而可愛古怪,深深吸引了觀眾們的眼球。

接檔SBS《千日的約定》播出的《工薪族楚漢誌》中,鄭麗媛也不惜自毀形象,一掃往日清純的形象,飾演了目中無人的大企業接班人白茹治(音)。

即將於2012年1月上映的電影《Wonderful Radio》中的李敏貞也上演了180度的大變身。她在影片中飾演一個有過輝煌過去但人氣大跌,不得不擔任廣播電台節目DJ的申貞兒(音),可謂是自毀形象到了家。

像這樣,美女們紛紛不顧形象投入演出,不僅給人們提供了不一樣的觀感,而且還令觀眾倍感親切。比起毫無瑕疵的完美美女,有些缺點的形象更加人性化,也更能得到觀眾的共鳴。

演藝界某相關者介紹說“漂亮的完美藝人到處都是,但有些缺點的美女卻更令人心動”,“這些女演員們不忌諱飾演自毀形象的角色,給觀眾帶來了別樣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