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的戀愛》孫藝珍在觀眾面前上演性感熱舞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2.06 16:05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230&category=003003

演員孫藝珍在觀眾面前上演了大膽的性感熱舞。

12月2日,孫藝珍和李民基、朴哲敏(音)一起突襲來到了電影《毛骨悚然的戀愛》上映的劇場,與觀眾們見面。

當天演員們表示“看到這麽多觀眾來影院觀看我們的電影,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非常感謝”,“《毛骨悚然的戀愛》是一部非常有意思又略帶驚悚的感人電影,希望大家幫忙多多宣傳”。但是,當天舞台上的亮點還要數孫藝珍的熱舞。

孫藝珍身穿黑色連褲襪搭配白色裙子,為觀眾們奉獻了一場舞蹈秀。她靈活地扭動著腰肢,令在場男性觀眾禁不住為之瘋狂 。觀眾們將現場照片實時發送到網上,引發了熱烈的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