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穀“杜莎夫人蠟像館”中展示2PM成員Nichkhun蠟人像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2.17 08:4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845&category=003002

2PM成員Nichkhun成為了首個進入世界最大蠟像博物館——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的韓國歌手。

12月16日,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表示“從今年11月29日起,Nichkhun的蠟像開始在位於曼穀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中展出”。

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蠟像博物館,在全球範圍內共擁有好萊塢、拉斯維加斯、香港等13個分館,展示有碧昂絲、安吉麗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奧巴馬等世界名人的蠟像。

蠟像的製作費非常昂貴,高達1億5000萬韓元以上,它的特點是製作精密,看起來跟真人一樣。Nichkhun成為了繼裴勇俊之後第二位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展示的韓國藝人。

據報道,今年7月,Nichkhun訪問曼穀並參與了蠟像的製作。蠟像公開當天,為觀看Nichkhun的蠟像,數百名當地粉絲和媒體以及Nichkhun的家屬們都涌到了博物館。

另外,2PM於12月14日在日本舉行了有1萬7000名觀眾參加的東京演唱會,此次日本巡演將一直持續到12月底。預計2PM將在12月25日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