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三年蟬聯“年度十大歌手”榜首
體育朝鮮 (2011.12.27 10:56)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2/27/20111227000010.html

人氣女子偶像組合少女時代連續3年蟬聯“年度十大高7b亮歌手”榜首。

韓國民調機構蓋洛普面向全國3401位13至59歲國民,進行了“今年最閃亮的歌手”的調查,結果顯示少女時代的支持率高達26.1%。

少女時代憑借今年的熱門歌曲《The Boys》再掀熱潮,在“各年齡段喜愛的歌手”單元,她們也盤踞了從10幾歲到50幾歲的所有年齡段榜首,顯示出火爆的人氣。

除了少女時代外,BigBang、張允瀞、金范洙、IU、任宰范、2PM、朴正炫、T-ara及Wonder girls入選韓國十大歌手。

另外,IU的《好日子》被評選為“今年最具人氣的歌曲”,而“今年最佳新人歌手獎”由男子組合INFINITE和女子組合Dal Shabet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