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泰國演唱會大秀性感腹肌
體育朝鮮 (2012.02.15 11:21)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15/20120215000010.html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露出完美腹肌,吸引了眾人眼球。

最近,某網站留言板公開了一組標題為“泰國演唱會上的潤娥——女神美貌加上完美腹肌!”的照片。照片是本月12日少女時代“亞洲巡回演唱會泰國站”演出時所拍。潤娥的健美腹肌與她纖細的腰肢和清純可人的外貌形成對比,著實吸引眼球。原以為瘦弱的潤娥卻擁有這樣健美的腹肌,讓粉絲們惊嘆不已。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潤娥纖細的身材卻有如此健美的腹肌”、“腹肌魅力十足”、“潤娥連腹肌也很漂亮,真是完美”、“堅持不懈地苦練舞蹈和運動造就的吧”。

另外,少女時代在泰國當地粉絲和媒體的熱烈追捧下順利結束泰國站演唱會,已於13日上午返回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