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粉絲會上大秀吉他才藝
來源=OSEN (2012.02.22 17:23)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22/20120222000029.html

演員金荷娜在21日生日前夕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粉絲見面會。

18日金荷娜參加了粉絲在江南一家小劇場舉行的生日會兼粉絲見面會,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這次活動是粉絲為慶祝金荷娜的生日而准備,活動內容丰富。

在2個多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上,粉絲們再次祝賀金荷娜去年憑借電影《盲》榮獲大鐘獎和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並送上了生日禮物。

粉絲們還准備了“向金荷娜許愿”的環節,幸運的粉絲獲得了金荷娜的擁抱。在才藝表演環節中,粉絲們為金荷娜獻上了歌曲和舞蹈。對此,金荷娜親自用吉他演奏Lucite Tokki樂隊的《12月》,報答粉絲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