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強勢回歸 《BLUE》感性動人
來源=OSEN (2012.02.22 12:00)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22/20120222000013.html

BigBang第五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LUE》MV在SBS節目《強心臟》22日節目結尾首次公開。

當天公開的《BLUE》MV畫面精良,BigBang的形象猶如畫報般給人以強烈的視覺震撼力。在黑白色調的异國背景下,BigBang成員們傳達出凄婉的感情。

《BLUE》MV一經公開,迅速爆紅網絡,登上各大門戶網站人氣搜索排行榜首位。粉絲們紛紛表示:“沒有辜負長久的期待”、“非常不錯”、“雖然短暫但足以令人感動”、“歌曲好听,MV制作精良”。

BigBang本月29日將正式發布他們的第五張迷你專輯,專輯收錄了包括Intro在內的7首新曲。22日搶先曝光的主打曲《BLUE》宣告了他們的強勢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