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號,也是韓國的國慶日,俗稱3.1節,所以今天上班族是可以放假一天的。
以下就簡單的說一下三一節的由來以及相關人物。

三一節的由來

 

三一節是紀念191931,韓民族抵抗日本的殖民統治,
發表了獨立宣言書後,將韓國的獨立之意傳向世界各地的日子。

 

1949101日公佈的國慶日相關法定為國慶日;辦公廳公休日相關規定中定為公休日,
在這天政府會舉行紀念儀式,傳達對殉國烈士門的追慕、哀悼的默念,也會舉辦讓民族情緒高昂的各種紀念活動。

獨立紀念館主辦的三一節紀念活動)

3.1運動的相關人物 

劉冠純烈士

 

1915年在傳教士的介紹下,插班進入了梨花學堂2年級,1918年以高等科校費生的身分入學。
19193.1運動一發生,就與學生們一起展開了街頭示威,學校一開始停課,就為了指揮萬歲示威而回到了故鄉。

 

農曆31,在竝(ㄅㄧㄥˋ)川的市場,將太極旗分給3000多名群眾,指揮示威活動的時候,被日本憲兵隊逮捕下獄。

 

民族代表33

 

指的是3.1運動的時候,在獨立宣言書與獨立通告書上簽名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